福克斯漫改电影《牌皇》疑因剧本未完成频频宣布延期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牌皇》最初定在2016年10月上映,后来《牌皇》延期至2017年10月。由福克斯出品的漫改电影《牌皇》频频宣布延期,近日,《牌皇》制片金伯格在媒体采访时首透露,电影延期疑因剧本未完成。

前期,由福克斯出品的漫改电影《牌皇》频频宣布延期。近日,《牌皇》制片金伯格在媒体采访时首透露,电影延期疑因剧本未完成。

《牌皇》再次延期 疑因剧本未完成


金伯格表示影片依旧在发展中,但拖慢制作进度的主要原因是他们想为电影找到一个合适的基调,打磨出优秀的剧本。他说:“当我们制作这部电影时,想要的是一个非常特别和独特的基调,为此我们花费了一段时间。《死侍》看起来像是突然走红的,但是影片经历了10年的发展阶段。我希望《牌皇》不需要等10年,但是我们的确要一些时间来打磨出正确的基调。我们希望能找到配得上这个角色的剧本,我觉得我们快找到了。”

据悉,《牌皇》最初定在2016年10月上映,后来延期至2017年10月。影片开始纠结于选择哪位导演,最终确定由大导演道格·里曼执导。现在片方又对剧本和影片基调举棋不定。看来,想一睹《牌皇》风采的小伙伴们还要在多等待一段时间了。


本文标题:福克斯漫改电影《牌皇》疑因剧本未完成频频宣布延期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5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