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舞武器舞乱伎》第二季《舞兵器舞乱伎 星之巨人》今年10月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舞武器舞乱伎》第二季已确定名为《舞兵器舞乱伎 星之巨人》,将于今年10月播出,然而《舞武器舞乱伎》第二季《舞兵器舞乱伎 星之巨人》播出时间的消息一出就引得了网友们的批评和吐槽。

 动画《舞武器舞乱伎》第二季已确定名为《舞兵器舞乱伎 星之巨人》,将于今年10月播出,然而《舞武器舞乱伎》第二季《舞兵器舞乱伎 星之巨人》播出时间的消息一出就引得了网友们的批评和吐槽。

  《舞武器舞乱伎》是纪念三次元公司成立十周年而制作的原创动画,该动画于今年1月播出,在播出前曾受到粉丝们强烈的关注和期待。然而动画播出后却被很多人批是烂作,也没能在1月番里掀起一丝热潮,不过该动画一开始就计划分两季播出。然而跟第一季播出前相比,舆论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几乎是一边倒的批判之声。


  网友评论道:“《舞武器舞乱伎》要播了吗?我都已经把这部动画彻底忘掉了。”“其实不做续集也不会有人感到失望的。”“这是钱多没有地方花吗?请问谁还记得第一季的内容?”“求求你们拿做《舞武器舞乱伎》第2季的钱去做别的动画吧!”“《舞武器舞乱伎》动画简直就是三次元的黑历史,剧本、人设、配色、3D、格斗、声优的平衡全都很垃圾。”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舞武器舞乱伎》第二季《舞兵器舞乱伎 星之巨人》今年10月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5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