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动画《ID-0》PV 与制作人员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ID-0》原创动画公开了本作的宣传PV,在《ID-0》PV中还公开了《ID-0》的制作人员,《ID-0》的监督为谷口悟郎,脚本将由黑田洋介担当,机体设计为参与过多部《高达》机体设计的海老川兼吾。

最近,日本机战类动画似乎又有抬头的趋势。近日,一部名为《ID-0》的原创动画公开了本作的宣传PV,在《ID-0》PV中以日本演歌作为BGM,配上设计颇为独特的机体让人不但不觉得违和,反而却有莫名的带感啊。在《ID-0》PV中还公开了《ID-0》的制作人员,《ID-0》的监督为谷口悟郎,脚本将由黑田洋介担当,机体设计为参与过多部《高达》机体设计的海老川兼吾。

原创动画《ID-0》PV:

  就目前来看,本作动画只有这PV带来的消息,更多具体的消息官方还没有公开。不过就在PV中放出的部分制作人员的名单来看,本作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动漫星空也将持续关注本作的后续消息。

视频画面: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动画《ID-0》PV 与制作人员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5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