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新番《SHOW BY ROCK!!》第2季新乐队成员声优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8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SHOW BY ROCK!!》是SANRIO的媒体混合企。《SHOW BY ROCK!!》第2季中登场的新乐队“ARCAREAFACT”成员的声优公开。

10月新番《SHOW BY ROCK!!》第2季中登场的新乐队“ARCAREAFACT”成员的声优公开。小林裕介配音主唱&键盘手·智旦,八代拓配音小提琴手·奥利欧,笔村荣心配音贝斯手·赛莲,泽城千春配音鼓手·阿尔贡。

《SHOW BY ROCK!!》是SANRIO的媒体混合企划。

《SHOW BY ROCK!!》动画讲述的是被召唤至游戏世界的女高中生希安作为女子乐队的一员成长的故事。


本文标题:10月新番《SHOW BY ROCK!!》第2季新乐队成员声优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0517.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