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保带人人气漫画《死神》即将迎来最终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久保带人人气漫画《死神》2001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上开始连载,最终卷第74卷预计于今秋发售。《死神》将于8月22日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38号迎来最终回,且“有重大消息发表!”的字样。

久保带人人气漫画《死神》将于8月22日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38号迎来最终回。本消息由8月8日发售的同杂志36、37合并号上发布,并刊登有“有重大消息发表!”的字样。

《死神》讲述的是为了退治名为虚的恶灵而成为死神的高中生·黑崎一护的故事。2001年《死神》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上开始连载,最终卷第74卷预计于今秋发售。


本文标题:久保带人人气漫画《死神》即将迎来最终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05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