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面番《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第二季将于10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泡面番《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是一部由双见醉创作的作品,《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曾引发了无数讨论。近日《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官方宣布:《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第二季将于10月开播。

近年来,泡面番开始成为了很多动漫迷关注的热点。这种篇幅很短,哪怕上个厕所都能看的形式,也被人认为是未来的主流了。而此前曾经有一部名为《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的作品引发了无数讨论。近日官方宣布:作品的第二季将于10月开播。


老司机笑了!《魔法少女够了啦》第二季制作决定


为此,官方还送上了一张宣传图。在画面上,我们看到了4个女主角以及2只淫兽的形象。每个人的打扮都完全不同,可以说是将丰富的个性一览无遗了。不过目前有关第二季的更多详情还没有公布,对此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是一部由双见醉创作的作品,《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讲述了叶波柚香是一个无所不能的少女,然而却并没有朋友。一天她在垃圾场看到了神秘生物·米通,并且突然就变成了魔法少女。但是不知为何,变身后穿的是泳装,并且从此柚香开始了跟米通的奇妙生活……尽管看起来是常见的魔法少女设定,但其中充斥着很多非常污的镜头以及犀利的吐槽,因此赢得了不少老司机的喜爱。


本文标题:泡面番《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第二季将于10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5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