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福山辽子少女漫画「覆面系NOISE」将改编成电视动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白泉社旗下的「花与梦」杂志周三将宣布福山辽子创作的少女漫画「覆面系NOISE」将改编成电视动画。目「覆面系NOISE」前杂志的官网上已经在宣传位上发布了「覆面系NOISE」将有重大发表。

白泉社旗下的「花与梦」杂志周三将宣布福山辽子创作的少女漫画「覆面系NOISE」将改编成电视动画。目「覆面系NOISE」前杂志的官网上已经在宣传位上发布了「覆面系NOISE」将有重大发表。

覆面系NOISE 电视动画 福山辽子

「覆面系NOISE」描写的是最爱唱歌的有栖川仁乃和榊桃是感情要好的玩伴,不过有一天桃家因为负债而举家夜逃,临行前桃留下希望将来能凭歌声认出仁乃这句话。为此伤心哭泣的仁乃遇见了另一位会作曲的少年柚,柚安慰并告诉仁乃,只要她继续歌唱,总有一天能与桃重逢,但是後来连柚也不告而别,仁乃坚信柚说的话,不停地唱著他作的曲子。仁乃在上高中之後,再度遇见了柚…

覆面系NOISE 电视动画 福山辽子

本文标题:日本福山辽子少女漫画「覆面系NOISE」将改编成电视动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5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