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新番《NEW GAME》动画第六话先行图已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NEW GAME》是漫画作者得能正太郎的作品,电视动画《NEW GAME!》在芳文社旗下的漫画杂志《Manga Time Kirara Carat》2015年12月号上,发表了其TV动画化的决定,7月新番《NEW GAME》动画第六话先行图已公布。

7月新番《NEW GAME》动画第六话先行图已公布。完成村民的制作后,青叶接到了新的工作——角色设计。对于初出茅庐的少女来说,这份任务是不是有些过于沉重了?

  渐渐熟悉工作的青叶完成了八神前辈交代的村民试作任务,并接二连三做出了更多NPC,均通过了八神的验收。看到青叶充满成就感的样子,八神决定进一步磨练这位后辈,随即托付给她角色设计的新工作。虽然只需要设计一个人物,但对于首次参与角色设计的青叶来说却是压力沉重的挑战……

《NEW GAME》动画第六话先行图:


  《NEW GAME》是漫画作者得能正太郎的作品,电视动画《NEW GAME!》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得能正太郎原作的同名漫画。在芳文社旗下的漫画杂志《Manga Time Kirara Carat》2015年12月号(10月28日发售)上,发表了其TV动画化的决定。

讲述了职场新人凉风青叶满心期待进入心仪的游戏公司后发生的故事。在这里,她和形形色色的职场前辈打着交道,对于除了画图以外别无所长的青叶,她的游戏人生将如何发展?


本文标题:7月新番《NEW GAME》动画第六话先行图已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5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