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新番《Qualidea Code》动画第五话先行图放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Qualidea Code》是由相乐总、橘公司、渡航共同构成的作家团体联手打造的原创电视动画,7月新番《Qualidea Code》动画第五话先行图已公布。

 7月新番《Qualidea Code》动画第五话先行图已公布。被巨石击中的金丝雀再遭不测,看到同伴连续两次倒在自己面前,朱雀濒临绝望。就在这时,舞姬公主出现了……

  在《Qualidea Code》第五话先行图里防卫都市的少年少女们均有出现,然而其中唯独少了金丝雀,难道她真的已经领便当退场?其中尤以朱雀表情最为严肃,毕竟亲眼目睹同伴遇险,想必他的心情是无法平复了。


  似乎为了缓和沉重的气氛,第五话将以“展现天河舞姬公主的魅力”作为主线,不知道在舞姬的鼓励下朱雀能否打起精神?另一方面,虽然没有提到金丝雀,但她真的会这么轻易掉线吗?这莫非是制作组有意在吊观众的胃口——这些疑问看来只有在动画开播后才能揭晓答案了……

《Qualidea Code》动画第五话先行图:


  《Qualidea Code》是由相乐总、橘公司、渡航共同构成的作家团体联手打造的原创电视动画,背景设定在人类与敌对势力“Unknown”持续斗争的世界。在数十年前Unknown展开攻击时,通过冬眠设施避难的孩子们从睡眠中醒来,并拥有了超自然力量“世界”。为了从Unknown手中保护国家,位于各地防卫都市的少年少女们展开了持续的残酷战斗……


本文标题:7月新番《Qualidea Code》动画第五话先行图放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5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