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制服同人志《制服咲道楽》再出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制服同人志《制服咲道楽》再出售。《制服咲道楽》分为2015年夏季刊和2015年冬季刊两册。关于《制服咲道楽》,作者介绍道:“让咲-Saki-角色穿上全国各地真实存在的制服,附带评价的全彩插图概念本。

制服控们的福利来了!制服同人志《制服咲道楽》再出售。《制服咲道楽》分为2015年夏季刊和2015年冬季刊两册。

  关于《制服咲道楽》,作者介绍道:“让咲-Saki-角色穿上全国各地真实存在的制服,附带评价的全彩插图概念本。”让麻将漫画《咲-Saki-》中登场的各位女子高中生,穿上从北海道到九州·冲绳的女子高中生制服的绘本,第1弹介绍了33个学校,第2弹介绍了31个学校。

  此外,作者在第1弹《制服咲道楽》的后记处写道:“我自己初中、高中的时候校服都是很粗劣的,这反倒使得我对校服有一种偏执。”第2弹《制服咲道楽2》的后记处写着:“因为校服可以很好地反映出一个学校的校风和理念,所以根据校服选择学校也未必是一种没有道理的做法,不知道为什么就这么认为了。”


本文标题:日本制服同人志《制服咲道楽》再出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04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