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新番《食戟之灵》二期第六话先行图已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食戟之灵》原作漫画曾于2015年被改编为24集的TV动画,《食戟之灵》二期动画已于2016年7月开始放送。目前,七月新番《食戟之灵》二期第六话先行图已公布。

 七月新番《食戟之灵》二期第六话先行图已公布。幸平创真和美作昴的比赛正式打响,两人都选取牛尾肉作为食材。在美作复制能力的重压下,创真是否还有胜算?


  在煎炸牛尾肉的时候,赛场充满了诱人的肉香气味,而在创真放入更多香料之后,现场的观众更是欲罢不能。可就在创真胸有成竹准备下一步计划时,美作却一声不响完全复制了创真的料理,从选材到烹饪步骤如出一辙。看到现场观众惊讶的样子,洋洋得意的美作拿出了一大块肉,表示“从现在开始我要超越你了”。

  和塔克米比赛时的雪藏蛋糕一样,这一次美作同样使用了跟踪、复制再到提升这种屡试不爽的手段。眼睁睁看着自己的料理就这么被剽窃,创真反而并不慌张,在全场人士的注目下,他接二连三拿出了更多牛肉块,并跑前跑后端出了各种器材……药王这是想要做什么?

《食戟之灵》二期第六话先行图:



  《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的作品,故事讲述了从小跟父亲一起经营小饭店的幸平创真进入“远月学园”就读后发生的剧情。《食戟之灵》原作漫画曾于2015年被改编为24集的TV动画,《食戟之灵》二期动画已于2016年7月开始放送。


本文标题:七月新番《食戟之灵》二期第六话先行图已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4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