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怪物猎人物语》角色人设与声优情报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8月4日动画《怪物猎人物语》官方网站公开了新角色的视觉图以及其声优名单,《怪物猎人物语》动画改编自CAPCOM人气游戏《怪物猎人》。这也是游戏首次动画化。《怪物猎人物语》动画将于10月每周日早上8:30在富士电视台播出。

 8月4日动画《怪物猎人物语》官方网站公开了新角色的视觉图以及其声优名单,有着优秀狩猎技术的猎人·利威尔特由杉田智和配音,年轻的调查部队队长西蒙娜由水树奈奈配音,主人公的前辈·丹由柳田淳一配音。

利威尔特CV:杉田智和


西蒙娜CV:水树奈奈

丹CV:柳田淳一

  《怪物猎人物语》动画改编自CAPCOM人气游戏《怪物猎人》。这也是游戏首次动画化。动画将于10月每周日早上8:30在富士电视台播出。这次播出也是富士电视台10年来首次在早间时间段安排播出动画。《怪物猎人物语》动画计划有48话,每话时长30分钟。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怪物猎人物语》角色人设与声优情报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4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