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奉献人生的搞笑短剧~》动画第1话于8月4日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LIFE!~奉献人生的搞笑短剧~》是以“人生”为主题的搞笑短剧节目,总计30分钟。《LIFE!~奉献人生的搞笑短剧~》第1集是8月4日播出的《彦介・彦美的暑假》,《LIFE!~奉献人生的搞笑短剧~》动画已经把第2集的内容也确定下来。

搞笑艺人内村光良出演的短剧节目《LIFE!~奉献人生的搞笑短剧~》动画化,第1话于8月4日播出,作为声优出演的内村光良和石桥杏奈将演绎只有动画才有的搞笑效果。

  本次公开的《LIFE!~奉献人生的搞笑短剧~》动画内容与搞笑短剧中播出的内容相同。《LIFE!~奉献人生的搞笑短剧~》第1集是8月4日播出的《彦介・彦美的暑假》,在搞笑短剧中出演彦介和彦美的内村和石桥杏奈也同时担当动画版的声优。官方网站还记录下动画制作过程的制片动画。可以看到工作人员们和演员们开会时的样子,以及面对要进行动画化时搞笑明星们的反应。

  《LIFE!~奉献人生的搞笑短剧~》是在NHK综合频道播出的以“人生”为主题的搞笑短剧节目,总计30分钟。搞笑短剧的宗旨就是用搞笑的形式描绘这些内容。搞笑短剧是把有各种各样设定的角色用集锦的方式展现出来,除了内村光良还有田中直树、西田尚美和星野源等演员进行出众的团队合作演绎。

  《LIFE!~奉献人生的搞笑短剧~》动画已经把第2集的内容也确定下来了,第2集将由内村饰演的三津谷宽治和嘘太郎(星野源饰演)、妖怪怎么了呀翔(室毅饰演)、乌贼大王(塚地武雅饰演)进行你根本想不到的共同演出。


本文标题:《LIFE!~奉献人生的搞笑短剧~》动画第1话于8月4日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4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