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梦》剧场版《星之梦~星之人~》PV和视觉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星之梦》TV动画已于今日(8月4日)播放完毕,《星之梦》官方就在播放完后迅速地公开了《星之梦》剧场版《星之梦~星之人~》的视觉图和宣传PV。

Key社的游戏剧情充满幻想与温情,其充满张力的剧情总是能令人感动得泪流不止,也正因为如此,Key社的游戏和其改编的动画作品都被称作为强效催泪弹。近日,key社又为广大粉丝们制作了一枚强效催泪弹,小伙伴们快来以身试弹吧。

《星之梦》的TV动画已于今日(8月4日)播放完毕,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有没有没被这部仅有5集的动画感动到呢?还是说觉得没有看过瘾呢?不过不要紧,官方就在播放完后迅速地公开了该作剧场版《星之梦~星之人~》的视觉图和宣传PV。

快跑,催泪弹来袭!《星之梦~星之人~》PV和视觉图公开

视觉图中,略带悲伤的星野梦美坐于星象仪之上,看着投影在墙上的满天繁星,像是在向机器人之神祈祷“请不要将天国一分为二”。光是视觉图就已经透露出了淡淡的悲伤,然而这还只是开胃菜。在PV的前半段,大致介绍了该作的世界观以及主要人物,老人的旁白显得那么的沧桑。后半段则是放出了由折户伸治与Lia为大家带来的的主题曲《星之舟》,这是两人时隔8年后的再度联手。不少网友在看完PV后表示:“光是看PV就已经看哭了,这要去看了本篇,岂不是要是哭瞎?”“不愧是催泪弹制作大厂,我先去哭一会。”“已经不知道被key骗走了多少泪水了。”

《星之梦》故事梗概:由于30年前的一场战争,现在整个地球都处于“劫后余生”、“苟延残喘”的状态。在这样的背景下,饥寒交迫的主角,在空无一人的废弃天象馆中,邂逅了天象馆导游机器人星野梦美。故事就此展开……



本文标题:《星之梦》剧场版《星之梦~星之人~》PV和视觉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4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