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感染Infection》将不再于《周刊少年MAGAZINE》杂志上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感染Infection(原名:インフェクション)》是及川彻创作,《感染 》 新连载于《周刊少年Magazine》2016年1月号上的漫画。不过近日官方宣布:《感染 》将不再于杂志上进行连载。

从正常的逻辑而言,少年漫画杂志的尺度往往都会比较有分寸的。但是近年来,血腥重口、卖肉福利等方面的剧情也不断充斥着我们的眼球。这其中,连载于《周刊少年MAGAZINE》上的《感染 》(インフェクション)就属于又重口又的作品了。不过近日官方宣布:《感染 》将不再于杂志上进行连载。


按照官方的说法,在刊登完最新一期的剧情之后,作品将会被移到APP“MAGAZINE口袋”上继续连载。尽管这似乎只是一次普通的调整,但考虑到本作品那种过激的剧情,因此很多网友猜测:“肯定是尺度太大被投诉了吧。”“其实纯粹就算了,那种人的身上都是虫子的剧情实在是……受不了。”“好吧,果然是被踢掉了,至少不是腰斩……那么哪里能下载到这款APP呢?”而究竟这样一种剧情的作品,会在未来坚持多久呢?有足够心理承受能力的老司机可以继续关注。

《感染 》是及川彻创作的恐怖漫画,从《周刊少年MAGAZINE》2016年1月号上开始连载。故事讲述了主人公天宫晴辉因为一些事情被关进了学校的仓库,而当他总算逃脱之后,却发现学校里到处都是让人作呕的“带菌者”。而究竟这次事件的真相是什么呢……?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感染Infection》将不再于《周刊少年MAGAZINE》杂志上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04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