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戏动画作品《暴基枪手》播放量破2千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随着《暴基枪手》第9集《老司机带你去扔雷》于7月27日周三登录以来,《暴基枪手》动画全平台播放量已经突破2000万,成为2016年当热新锐动漫。



由中国美术学院团队——十九界王社的国产游戏动画作品《暴基枪手》于2016年播出以来,受到玩家迷和动漫迷的双重热捧,每集播放量屡创新高。

随着《暴基枪手》第9集《老司机带你去扔雷》于7月27日周三登录以来,女主角首次登场动画,表妹的出现带动单集播放量再创新高,而《暴基枪手》动画全平台播放量已经突破2000万,成为2016年当热新锐动漫。


作为国内首部以CS游戏玩家情怀为核心创造理念的网络动画,暴基枪手凭借美院的动画团队的良心制作与搞笑的故事情节, 为整个暑期动画市场增添了不少色彩。在动画中,一群游戏菜鸟队友死命抱紧大腿,在铺天盖地的坑爹战斗里bulibuli的发着光,熟悉的A点B点,熟悉的切枪扔雷,熟悉的埋包拆包,除了时代的记忆外加入当下各种奇葩任务与搞怪剧情,以及坚持不泄穴战到底的娱乐精神,使得这部“正经”的动画又增添了一些别样的二次元味道与乐趣。


这个暑假!让《暴基枪手》和我们一起度过吧!

《暴基枪手》(英文名Boomguy)是 来自中国美术学院团队——十九界王社的原创动画作品。

本文标题:中国游戏动画作品《暴基枪手》播放量破2千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4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