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新番动画《虎面人W》主役声优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虎面人W》是1969年播放的TV动画《虎面人》的正统续集,10月新番动画《虎面人W》主役声优公布,梅原裕一郎、铃村健一、三森铃子、森田成一、八代拓,确定加入。

10月新番动画《虎面人W》主役声优公布,梅原裕一郎、铃村健一、三森铃子、森田成一、八代拓,确定加入。

而三森铃子在今年的1月为新日本摔角联赛担任了宣传大使,三森本人更是说过“观看摔角比赛就是自己元气的源泉”,这次三森直接为这部摔跤动画配音,三森未来有没有可能和清水爱姐姐一样登上职业摔角的舞台呢?


《虎面人W》是1969年播放的TV动画《虎面人》的正统续集。《虎面人W》讲述两名年轻的摔跤选手为了对抗复活的职业摔跤角界的黑暗组织“虎之穴”,不断提高自身实力,一路过关斩将,只为一个目标——打倒虎之穴而奋斗的热血故事。

本文标题:10月新番动画《虎面人W》主役声优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4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