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天舞影业正筹备将《刀剑神域》拍成真人电视剧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好莱坞公司天舞影业正在筹备将日本小说和动画作品《刀剑神域》拍成电视剧。天舞影业已从日本角川获得《刀剑神域》的国际版权,将拍摄《刀剑神域》的首部真人版电视剧。

由川原砾创作、abec担任插画的日本知名轻小说作品《刀剑神域》在经历了动画化、游戏化之后,又宣布将推出真人版电视剧。不过《刀剑神域》人版电视剧将由美国好莱坞制作拍摄,剧本则由好莱坞知名编剧亲自操刀,粉丝们是不是觉得稍微安心了一点呢?


名编剧操刀剧本!好莱坞将拍《刀剑神域》真人剧


最先透露《刀剑神域》将由美国拍摄真人版电视剧这一消息的人是《刀剑神域》的责任编辑三木一马,今天(8月3日)凌晨,他发表推特称:“首先是美国方面的情报公开!《刀剑神域》计划将由好莱坞拍成真人版电视剧!白天角川和Aniplex公司将正式公开这一消息,日本的各位请等待官方的情报吧!”


名编剧操刀剧本!好莱坞将拍《刀剑神域》真人剧


而美国方面的新闻报道称,好莱坞制片公司天舞影业(Skydance)正在筹备将日本的小说和动画作品《刀剑神域》拍成电视剧。天舞影业已经从日本角川获得了《刀剑神域》的国际版权,将拍摄《刀剑神域》的首部真人版电视剧。电视剧的剧本将由参与过传奇大作《阿凡达》制作,并为好莱坞知名电影《终结者:创世纪》写过剧本的知名编剧莱塔·卡罗格里迪斯负责,而天舞影业负责实行制作,目前官网还未上线。今后腾讯动漫将持续关注好莱坞真人版电视剧《刀剑神域》的更多消息。


名编剧操刀剧本!好莱坞将拍《刀剑神域》真人剧


《刀剑神域》是由川原砾创作,abec负责插画的日本轻小说作品,在角川旗下的电击文库出版发行。2009年出版第1卷小说,目前已出版了21卷小说,仍未完结。2012年7月至12月推出第1季动画,2014年7月至12月推出第2季动画。首部剧场版《刀剑神域:序列之争》预定于2017年春季在日本上映,目前我国已确定引进该剧场版。


本文标题:好莱坞天舞影业正筹备将《刀剑神域》拍成真人电视剧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4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