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漫画《狐妖小红娘》第152话 与小金人进行神秘交易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狐妖小红娘》是庹小新编绘,盘丝大仙上色漫画作品。《狐妖小红娘》漫画第152话已更新。《狐妖小红娘》漫画第152话:“东方月初”这个名字重新出现在众人眼前,而此刻在洞穴外,东方月初的幻影正和神秘的小金人进行着某种不为人知的交易……

 《狐妖小红娘》漫画第152话已更新。“东方月初”这个名字重新出现在众人眼前,而此刻在洞穴外,东方月初的幻影正和神秘的小金人进行着某种不为人知的交易……

  据东方月初所言,他可以利用某种方法让白月初和平丘月初同时存活在这个世界,并且言之凿凿似乎不会说谎。正当大家惊讶之际,东方月初的幻影与之前大发神威的神秘小金人在南国上空旁观着这一幕。经过一番插科打诨之后,东方月初竟然对小金人拱手相称“东家”,这两人之间究竟存在着什么交易?

  小金人似乎对东方月初的行动有所芥蒂,但相比涂山而言,这种“情情爱爱的东西”显然还是东方月初更高一筹。本话结尾,东方月初的幻影表示自己已经拥有了“超过这个世界的常识”,看样子他已经看穿了一切……

《狐妖小红娘》漫画第152话图透:


《狐妖小红娘》是庹小新编绘,盘丝大仙上色漫画作品。于2012年5月4日  起在漫画杂志《漫画SHOW》连载,后在2013年因杂志休期而转移到网络平台腾讯动漫独家签约连载 。2016年4月开始由中国文史出版社发售漫画单行本。


本文标题:中国漫画《狐妖小红娘》第152话 与小金人进行神秘交易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04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