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暗杀教室》发行量已经突破了2500万册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暗杀教室》是日本漫画家松井优征创作的校园题材少年漫画。目前《暗杀教室》发行量已经突破了2500万册,由于《暗杀教室》一共21卷,因此实现了卷均破百万的纪录。

2016年对于动漫迷来说绝对是伤心的一年。不光是很多业界人士去世或者重病,不少陪伴大家的漫画宣布完结,也让人感到无比唏嘘。而这其中,曾经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的《暗杀教室》就可以算作一个代表了。不过近日有个让粉丝们兴奋的消息传来:《暗杀教室》发行量已经突破了2500万册。

完结太早啦!《章鱼老师》发行量破2500万


由于《暗杀教室》一共21卷,因此实现了卷均破百万的纪录。这样的成绩对于一部漫画而言,绝对能够用恐怖来形容了。毕竟很多超人气作品,可能直到今天都没有能够实现卷均百万呢。因此,很多网友评论说:“完结太快了,如果再坚持一年,卷均超越《死神/境·界》根本不是问题。”“JUMP居然能让这么好的作品完结,这一点也不JUMP。”那么究竟在这样的大好局面之下,官方是否还会公布什么新企划呢?对此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完结太早啦!《章鱼老师》发行量破2500万

      《暗杀教室》是日本漫画家松井优征创作的校园题材少年漫画。于2012年起在集英社旗下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开始连载 ,现已完结。漫画单行本由集英社出版和刊行。

《暗杀教室》讲述了一个大光头自称炸了月球,结果一边当班主任一边被学生暗杀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暗杀教室》发行量已经突破了2500万册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04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