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罗琳宣布《哈利·波特》系列正式走向完结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凭借魔幻小说《哈利波特》而扬名海内外的世界知名作家,J.K.罗琳近日宣布,将不再继续写哈利·波特的故事。这也意味着《哈利·波特》系列正式走向完结。在J.K.罗琳的新书《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刚面世,同名舞台剧推出之际,罗琳在她的55岁生日、哈利36岁生日上正式宣布:“哈利·波特的故事就此完结了。”

凭借魔幻小说《哈利波特》而扬名海内外的世界知名作家,J.K.罗琳近日宣布,将不再继续写哈利·波特的故事。这也意味着《哈利·波特》系列正式走向完结。


J.K.罗琳宣布《哈利波特》正式完结


据报道,在J.K.罗琳的新书《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刚面世,同名舞台剧推出之际,罗琳在她的55岁生日、哈利36岁生日上正式宣布:“哈利·波特的故事就此完结了。”这也意味着,这部连载了近20年的魔幻小说终于走向了尾声。

J.K.罗琳宣布《哈利波特》正式完结



J.K.罗琳宣布《哈利波特》正式完结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J.K.罗琳停止对整个魔幻题材小说的书写。比如剧情时间设定得更早一些的《神奇动物在哪里》,该片由罗琳撰写的剧本已确定会出版,导演大卫·叶茨也确认:目前罗琳已写了第2部的剧本(计划是拍3部)。罗琳也陆陆续续在发布一些与该片历史背景相关的小故事,补完北美魔法世界。


本文标题:J.K.罗琳宣布《哈利·波特》系列正式走向完结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04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