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摇荘的幽奈同学》发行量已经突破了30万册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汤摇庄的幽奈同学:《汤摇荘的幽奈同学》发行量已经突破了30万册,《汤摇庄的幽奈同学》是市浦忠弘的少年漫画。

在过去,提到JUMP系的福利作品,或许大家还会想到《出包王女》的名字。但是目前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汤摇荘的幽奈同学》,也从影响力方面慢慢有赶超前者的潜质了。近日根据偷跑图片消息:《汤摇荘的幽奈同学》发行量已经突破了30万册。


卖肉才是王道!《汤摇荘的幽奈同学》发行量破30万


虽然这个数字看起来不高,但是别忘了这是2卷单行本创造的成绩。在近年来JUMP系作品很难有新人崛起的局面之下,能够取得这样的开局,可谓非常不错了。

对此,不少老司机评论说:“不愧卖肉大台柱,我JUMP还能再续五百年!”“感觉从现在的剧情上来看有些单薄……希望能长久连载吧……”“滴,台柱卡。”而究竟这部作品的未来表现如何呢?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卖肉才是王道!《汤摇荘的幽奈同学》发行量破30万


《汤摇庄的幽奈同学》是市浦忠弘的少年漫画,男主角冬空凩住进了汤摇庄这个闹鬼庄,认识了女鬼汤之花幽奈,只有攻略她并让她升天,男主角才能拥有这里的永久居住权。没有看过的童鞋可以脑补一下,一个光溜溜的女鬼在半空中以不同姿势飘荡着,和她住在一起怎么能不流鼻血呢?反正是女鬼,看了也不构成犯罪。


本文标题:《汤摇荘的幽奈同学》发行量已经突破了30万册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04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