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新番《禁忌咒纹》第六话先行图 敌方BOSS亲临战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7月新番《禁忌咒纹》是根据日本漫画家真じろう的同名漫画改编。在2015年1月23日发售的《禁忌咒纹》单行本第9卷的书腰上,宣布动画化企划进行中 。2016年7月5日起《禁忌咒纹》每周二1:05在东京电视台首播。《禁忌咒纹》动画第六话先行图已公布。

 七月新番《禁忌咒纹》动画第六话先行图已公布。出现在正义面前的神秘人物BB向他介绍了咒纹持有者的行动计划,与此同时王女阿里雅也亲临日本,似乎另有所图……

  出现在正义面前的神秘人物“BB”向他介绍了咒纹持有者的行动计划——破坏这个王国在日本设立的咒纹研究据点,并解救里面关押的无辜人员。听到BB的介绍后,少年还看到了真正的“正义英雄像”,内心动摇的他会做出什么决定?

  另一边,王国的王女阿里雅亲自降临日本,此次行动目标是对咒纹的遗迹进行访问。从王女的表情来看,她的计划似乎正有条不紊推向下一个阶段……

《禁忌咒纹》动画第六话先行图:


  《禁忌咒纹》的故事主要围绕着男主赤冢正义和女主伊基展开。正义的掌心有一个非同寻常的刺青,那是能够扭曲时空,创造出“无”,并带给周遭毁灭性伤害的特殊兵器——“咒纹”。在与特工伊基相遇之后,正义决定协助她完成回收咒纹的任务,然而这条路却充满了危机……


本文标题:7月新番《禁忌咒纹》第六话先行图 敌方BOSS亲临战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4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