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9天《海贼王》剧场版《ONE PIECE FILM GOLD》票房突破23.6亿日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海贼王》最新剧场版《ONE PIECE FILM GOLD》已经于7月23日在日本上映了,本作首周的《ONE PIECE FILM GOLD》票房就突破了11亿日元。现在,官方宣布《ONE PIECE FILM GOLD》上映9天票房突破23.6亿日元,到场观影人数为170万9909人。

 《海贼王》最新剧场版《ONE PIECE FILM GOLD》已经于7月23日在日本上映了,本作首周的的票房就突破了11亿日元,也算是相当不错的成绩。现在,官方宣布《ONE PIECE FILM GOLD》上映9天票房突破23.6亿日元,到场观影人数为170万9909人。

  之前有媒体预测《ONE PIECE FILM GOLD》的最终票房能超过60亿日元,但是以目前的情况来看,情况恐怕不是太乐观。不过剧场版《ONE PIECE FILM GOLD》将会在今年登陆中国内地,估计能带动一波票房,粉丝们可不要错过啊。


本文标题:上映9天《海贼王》剧场版《ONE PIECE FILM GOLD》票房突破23.6亿日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4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