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Chinajoy完美闭幕 爱奇艺“影漫游互动”精彩继续

发布日期:2016-08-02

2016年7月31日,为期四天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aJoy2016)正式落幕。游戏、动漫、影视、文学、VR、直播等成为本届盛典的核心关键词,与展会主题“融合共生,开启泛娱乐自由新生态”完美吻合。

作为在“影游互动”领域的第一品牌,爱奇艺以强大的游戏阵容集体亮相,《灵域》《龙心战纪》《秀丽江山》《明星志愿》《老九门》《幻城》等影漫游互动作品强势吸睛,受到众多影迷、剧迷、漫迷们的喜爱和关注。这是继爱奇艺自2014年提出“影游互动,实力打造IP+”战略之后,成功将IP、影视剧及游戏深度结合,加速爱奇艺泛娱乐生态链在游戏领域布局的有力见证。

强大游戏阵容 惊艳亮相chinajoy2016

2015年,《花千骨》游戏的爆发,尤其是创下首月流水2.5亿,半年流水8.5亿的神话后,真正激活了游戏圈和影视圈挖掘“金矿”热情。爱奇艺打造的《花千骨》影游互动模式为影视圈提供了一个可供参照的成功样本。

因此,爱奇艺凭借成功的经验、开放的布局以及健全的运营优势进一步加码“影游互动”。继《花千骨》游戏之后,爱奇艺先后发行了《蜀山战纪之剑侠情缘》、《灵域》等高品质的游戏产品。目前通过与更多重磅IP合作,还打造出《秀丽江山》《明星志愿》《幻城》《我去上学啦》《老九门》等一大批影漫游互动作品。7月28—31日,爱奇艺携《灵域》《龙心战纪》《秀丽江山》《明星志愿》《幻城》等强大阵容集体亮相Chinajoy2016,向玩家全面开放。爱奇艺以如此强大阵容亮相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盛典,再次印证了爱奇艺在影游互动领域的绝对领导地位。

“漫游互动”代表作《灵域》玩转直播  showgirl全程助阵

对于众漫迷们而言,比起看到showgirl更为激动的应该是动漫作品中主角Coser的出现。爱奇艺作为本届游戏盛典上最具抢眼的企业,自然考虑到忠实漫粉们的心思。在爱奇艺动漫主题日上,《灵域》女主角coser凌语诗亲临现场,还为漫迷们做起了现场直播。《灵域》作为自制国漫中的杰出代表作品,已成为众漫迷心中最喜爱的动漫。coser凌语诗的出现让忠实的漫迷们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和狂欢。

除了Coser凌语诗,舞台上showgirl不乏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娇娆身材、靓丽服装、甜萌笑容,为爱奇艺多款游戏倾情助阵,吸引众多的观众涌向展台。同时,还邀请了超具魅力的DANCER为到场的观众带来的劲爆舞蹈,让你体验美女+舞蹈带来的震撼乐趣。

实力创作团队助力“明星志愿”号游轮起航

由爱奇艺、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和台湾大宇资讯联合出品,国内首部明星养成类网剧《明星志愿》携同名手游光临CJ爱奇艺展台。“明星志愿之父”饶瑞钧、网剧《明星志愿》四名主演等空降舞台。爱奇艺同时宣布,《明星志愿》的同名手游也将由爱奇艺游戏独家发行,超人气美女组合ATF及小鲜肉男团cosmos将为这款手游演唱主题曲。

《明星志愿》的同名手游《明星志愿:星之守护》是爱奇艺游戏今年非常看重的新品,游戏制作团队的到来也让不少玩家兴奋不已,“明星志愿之父”饶瑞钧与制作团队向玩家介绍了游戏的开发历程,以及许多不为人知的幕后制作故事。随后,爱奇艺与春秋旅游一同登台,揭晓了双方的异业合作项目——《明星志愿》号游轮正式起航!

 

《秀丽江山》演绎舞台上的婚礼

7月31日,女神林心如与霍建华迎来浪漫的婚礼,同时正是爱奇艺《秀丽江山》主题日。爱奇艺特意精心准备了林心如&霍建华大婚主题活动,和现场的观众共同庆祝两人的新婚庆典。近段时间,林心如主演的古装剧《秀丽江山》收视率也节节攀升,作为爱奇艺“影游互动”阵营中的一员,《秀丽江山》同名手游、页游更是受到观众的热情追捧。

直播+互动+福利  “影游互动”价值全方位展现

四天的游戏展览中,爱奇艺通过“线下实体展览+线上直播”的形式,来自奇秀的美女主播们通过实时直播,多角度、全方位的满足观众的需求,没能亲自前往ChinaJoy的玩家们可以登录奇秀直播平台、奇秀APP,感受主播们带来的现场盛况,感受主播视角带来的不一样的ChinaJoy。更让影剧迷和漫迷们开心的是,爱奇艺准备的游戏试玩、周边派送、互动活动,让大家收获满满。钻石小鸟为《幻城》打造的千万级首饰以及为《明星志愿》主题互动活动提供的限量款芭比娃娃,被称为2016年Chinajoy最精致的周边礼品。

爱奇艺通过新颖、走心、丰富、有趣的形式,很好的增强了影迷、漫迷与游戏产品之间的黏度,与爱奇艺影视、综艺、动漫在布局影游互动中开放、创新、共赢的理念吻合,从而更好地推动爱奇艺影游互动生态体系的有利发展。

ChinaJoy2016已经完美收官,爱奇艺此次ChinaJoy大放异彩,也证明了其在影游互动领域里的领跑地位。爱奇艺依靠着背后完整的生态体系进行影游互动,开放的机制可以吸纳诸多重磅IP。爱奇艺正在尝试让同一内容IP衍生出多种商业模式,包括广告、收费、电影、动漫、游戏、电商等串联起来的衍生生态链。正如爱奇艺联席总裁徐伟峰在Chinajoy2016峰会上指出:“在爱奇艺的影视创作过程中,塑造了一个完整的生态链,推动影游互动,打通了整个优质IP的全产业链,包含的书籍、动画、漫画、游戏等等,这也是未来爱奇艺在孵化IP中衍生的所有意义。”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