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全职高手》技术制作片花首度曝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小说《全职高手》连载于起点中文网,作者是蝴蝶蓝。由小说改编的中国动画《全职高手》,从一开始宣布《全职高手》将要动画化开始,就牵动着粉丝们的心,现在《全职高手》技术制作片花首度曝光,

由小说改编的国产动画《全职高手》,从一开始宣布《全职高手》将要动画化开始,就牵动着粉丝们的心,现在《全职高手》技术制作片花首度曝光,在看过这支《全职高手》片花之后,不得不感叹这场景画面简直惊艳啊。之前就有《全职高手》的分镜流出,当时这些分镜就是让很多人表示非常期待本作动画,现在再看了制作片花之后,大家一定非常期待《全职高手》动画的效果了吧?

《全职高手》技术制作片花:

  国产动画《全职高手》预计将于2017年年初上线,现在正在进行角色声优海选的第二弹,相信这样选出的声优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一起来期待吧。

视频画面:

《全职高手》是2012年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的小说,连载于起点中文网,作者是蝴蝶蓝。2015年11月6日,腾讯视频在视全视美V视界大会上,隆重宣布启动“青春国漫剧场”战略,其后网站的预告片宣布《全职高手》动画版上线时间为2017初。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全职高手》技术制作片花首度曝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4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