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新番《Qualidea Code》第4集出现“神剧情”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Qualidea Code》是由相乐总、橘公司、渡航共同构成的作家团体联手打造的原创电视动画,《Qualidea Code》自从开播以来,因为剧情和作画的问题也是饱受争议。在《Qualidea Code》第4集中,居然又出现了让人目瞪口呆的“神剧情”。

 7月新番《Qualidea Code》自从开播以来,因为剧情和作画的问题也是饱受争议。不过《Qualidea Code》的妹子后宫+战斗的模式还是吸引了不少的观众观看。在《Qualidea Code》第4集中,居然又出现了让人目瞪口呆的“神剧情”,《Qualidea Code》的女主金丝雀因为男主的贸然行动而受到重伤,好在经过治疗之后金丝雀醒了过来,之后在女主开始准备告白的的时候,突然从天而降一块巨大的石头将女主砸入了了水中!留下男主和观众们一脸懵逼...

  话说也不知道官方是怎么想的,总感觉这个场面让人有点接受无能啊,这是《Qualidea Code》官方也看不得女主秀恩爱而特意安排的吗?而观众们对这场“神剧情”已经是到了吐槽无力的地步了。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这部“神作”。

  《Qualidea Code》是由相乐总、橘公司、渡航共同构成的作家团体联手打造的原创电视动画,背景设定在人类与敌对势力“Unknown”持续斗争的世界。在数十年前Unknown展开攻击时,通过冬眠设施避难的孩子们从睡眠中醒来,并拥有了超自然力量“世界”。为了从Unknown手中保护国家,位于各地防卫都市的少年少女们展开了持续的残酷战斗……


本文标题:7月新番《Qualidea Code》第4集出现“神剧情”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4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