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少年》官方公开了白鸟泽学院主视觉图,以及第三季动画OP、ED的歌手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排球少年》第三季将于10月开播,近日,《排球少年》官方公开了白鸟泽学院主视觉图,以及第三季动画OP、ED的歌手担当。动画《排球少年》第三季主要围绕鸟野高中与白鸟泽的对战展开。

动画《排球少年》第三季将于10月开播,近日,《排球少年》官方公开了白鸟泽学院主视觉图,以及第三季动画OP、ED的歌手担当。动画《排球少年》第三季主要围绕鸟野高中与白鸟泽的对战展开。

  《排球少年》第三季片头曲由BURNOUT SYNDROMES演唱《ヒカリアレ》,片尾曲是NICO Touches the Walls演唱的《マシ・マシ》。

BURNOUT SYNDROMES

NICO Touches the Walls


本文标题:《排球少年》官方公开了白鸟泽学院主视觉图,以及第三季动画OP、ED的歌手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4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