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蜜桃女孩》时隔10年推出续篇《蜜桃女孩NEXT》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蜜桃女孩》由日本漫画家上田美和作画,《蜜桃女孩》漫画累计销售量超1300万,2005年动画化,少女漫画《蜜桃女孩》的续篇《蜜桃女孩NEXT》将于8月12日发售的漫画杂志《BE·LOVE》(讲谈社)17号上开始连载。这也是《蜜桃女孩》时隔10年的新作。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少女漫画《蜜桃女孩》的续篇《蜜桃女孩NEXT》将于8月12日发售的漫画杂志《BE·LOVE》(讲谈社)17号上开始连载。这也是《蜜桃女孩》时隔10年的新作,以前篇的10年后为舞台,小桃一行人都变成了27岁。本消息于8月1日发售的同杂志16号上发布,刊登的预告写道:“小桃和阿浬在一起后过了10年,在两人即将结婚时,那个沙绘出现了!!而且还带着东寺……!?27岁的4人的恋爱,再次掀起飓风!请不要错过!!”

《蜜桃女孩》由日本漫画家上田美和作画,在讲谈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别册フレンド》1997年10月号 -2004年1月号上连载。

《蜜桃女孩》漫画累计销售量超1300万,2005年动画化,最近由山本美月和伊野尾慧主演的真人电影也成为了话题。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蜜桃女孩》时隔10年推出续篇《蜜桃女孩NEXT》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0401.html